无障碍说明

卡利亚里0-5铩羽 那不勒斯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意甲第16轮,那不勒斯客场5-0击败卡利亚里

比赛回放

第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1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接到斯特里尼奇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0分钟,卡利亚里伊斯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3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弗雷洛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7分钟,希萨伊将球破坏出底线,卡利亚里赢得角球。

第34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1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36分钟,卡利亚里巴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9分钟,那不勒斯库利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那不勒斯队阿尔比奥尔换下了受伤的库利巴利。第44分钟,接到希萨伊边路传中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5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2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1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3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送出助攻,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54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54分钟,卡利亚里队法瑞斯换下了塔齐迪斯蒂斯。第59分钟,接到杰林斯基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2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希萨伊出示黄牌。第66分钟,哈姆西克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卡利亚里帕多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7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9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4 那不勒斯。因西涅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70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杰林斯基。卡利亚里队换下了博列洛

第72分钟,进球了!卡利亚里 0:5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74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哈姆西克出示黄牌。裁判向卡利亚里德塞纳出示黄牌。第75分钟,那不勒斯队贾切里尼换下了梅尔滕斯。第79分钟,卡利亚里队卡普亚诺换下了德塞纳。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卡列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5分钟,齐里切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卡利亚里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本场射门6次,射正3次,控球率28%,角球2次,任意球9次,传球302次,抢断13次,越位4次,犯规17次,黄牌4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3次,射正11次,控球率72%,角球10次,任意球15次,传球776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30号斯托拉里

后卫:2号阿尔维斯,19号Fabio Pisacane,23号施比特利,3号伊斯拉

中场:18号巴雷拉,20号帕多因,4号德塞纳(24号卡普亚诺,79'),77号塔齐迪斯蒂斯(17号法瑞斯,54')

前锋:22号博列洛(9号Federico Melchiorri,70'),25号萨乌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3号斯特里尼奇,21号齐里切斯,26号库利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42'),2号希萨伊

中场:20号杰林斯基(30号罗格,70'),8号弗雷洛,17号哈姆西克

前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4号贾切里尼,75'),24号因西涅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