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苦战擒北京两连胜 郭艾伦25分马布里29+6

辽宁苦战擒北京两连胜 郭艾伦22分马布里29+6

辽宁苦战胜北京

腾讯体育12月11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辽宁主场经过苦战,以108-96战胜北京取得两连胜,北京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62对42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进攻篮板球便多达23个,哈德森贡献37分9篮板5助攻,兰多夫23分10篮板,郭艾伦25分7篮板6助攻,韩德君14分12篮板,廉明7分6篮板,赵继伟2分6篮板3抢断;北京队方面,马布里29分6篮板6助攻,孙悦17分4抢断4助攻7封盖,朱彦西和翟晓川各自贡献9分,莫里斯9分11篮板,但16次出手只有4中。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辽宁队刘志轩因伤缺阵,北京队莫里斯则是深陷被换传言。本战第4节,裁判出现争议判罚,在3分钟内判罚北京队两次技术犯规,辽宁因此共罚球7次。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手59次,北京队31胜28负,双方旗鼓相当,其中季后赛交手14次,两边各胜7场。北京队最近一次夺冠便是在14-15赛季的总决赛4-2战胜辽宁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哈德森三分命中,北京队中距离投篮连中3球,北京队开局6-3取得领先。马布里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北京队11-5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郭艾伦变向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韩德君篮下强打也中,辽宁队14-13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段江鹏上篮得分,北京队21-19领先辽宁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兰多夫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辽宁队30-27领先。马布里强突赵继伟上篮得分,北京队31-30拿回领先。次节中段,哈德森带领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一度44-36拉开了8分的分差。但北京队暂停之后,朱彦西三分球还以颜色,马布里突破制造杀伤,半场结束时,北京队比分追至48-51只差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三分命中,北京队53-51反超比分。马布里断球之后一条龙上篮得分,北京队57-51在第三节开始之后打出一波9-0的攻势。辽宁队暂停之后,哈德森和兰多夫先后个人强攻得分,辽宁队61-60拿回领先。两边之后比分继续胶着,第三节结束前,孙悦和朱彦西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北京队78-77带着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翟晓川上篮得分,北京队86-79迫使辽宁队请求暂停。此后方硕和翟晓川先后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技术犯规,辽宁队因此获得了大量的罚球机会,郭艾伦上篮再中,辽宁队打出一波16-0的攻势,末节过半,95-86反超了北京队9分。韩德君罚球得分,辽宁队得分率先破百,100-89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哈德森篮下打成,辽宁队106-95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末节崩盘,客场96-108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辽宁:郭艾伦、韩德君、哈德森、丛明晨、廉明

北京:孙悦、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2月14日(下周三),常规赛第17轮,辽宁主场迎战北控,北京主场对阵上海。

(小肥羊)

辽宁苦战擒北京两连胜 郭艾伦22分马布里29+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