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与家人庆祝生日 幸福满满称仿佛回到18岁

[摘要]昨天,郎平和妈妈、爱人王教授、远道而来的朋友一起,大家聚在一起为郎导庆祝生日。

“昨天队员、球迷还有朋友们给我录的祝福视频我都看了,很感动,大家都祝我18岁生日快乐,让我想起了我18岁第一次过生日的情景。”说起昨天生日收到那么多祝福,郎导满心感动。

郎平与家人庆祝生日 幸福满满称仿佛回到18岁

“铁榔头”的18岁生日,是在1978年曼谷亚运会上。

“那是我第一次代表中国女排出国比赛,也是第一次有人给我过生日,很难忘。”郎导回忆说,“我18岁正式进入国家队,现在56岁了,38年的时间,有时觉得过得很快,很匆忙,有时又觉得时间很长,回忆很多,很美好……”

但是始终不变的,是对排球的热爱和执着。

郎平与家人庆祝生日 幸福满满称仿佛回到18岁

昨天,郎导和妈妈、爱人王教授、远道而来的朋友一起,大家聚在一起为郎导庆祝生日。

看郎导多幸福〜〜

当然,大家的祝福还在继续。

因为时差没来得及赶上第一波祝福的朱婷、因为转战没有合适灯光拍视频的林莉、郑益昕都赶来了,还有杨方旭、王梦洁,以及其实赶上了第一波祝福,但是我们的视频编辑不小心落下的张晓雅……

在第二波的祝福中,大家还会看到郎导执教恒大女排时带过的尹萌、索玛、王珂、周嘉,特别是这段视频最后,周嘉带着她执教的五邑大学排球队的队员给郎导送上生日祝福,那么真挚,真心感受到从“铁榔头”到“郎妈”,56岁的郎导已是桃李满天下!

今天,我们把昨天发出的第一波祝福也一起发出来,让我们在爱的包围中回味和郎导率领的中国女排一起走过的2016年,享受这份幸福。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