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湖人 罗斯复出大战路威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湖人,此役德里克-罗斯将复出,湖人主控拉塞尔也有望复出。腾讯体育将会在上午10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12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湖人 罗斯复出大战路威

罗斯将战路威

比赛看点:湖人能否终结5连败

湖人目前正处于困难期,他们已经遭到了5连败,频繁的伤病令湖人近期始终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好消息是,湖人主控拉塞尔届时有望复出。湖人渴望终结连败,避免遭遇6连败,但尼克斯也不是善茬,他们目前阵容齐整,罗斯将回归,湖人想在尼克斯身上拿下胜利并不容易。

焦点对决:罗斯PK路易威-威廉姆斯

罗斯因为伤病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如今他的背伤已经痊愈,打湖人可以出战。本赛季罗斯场均拿下16.7分、4.8个助攻、4.1个篮板。威廉姆斯近一段时间成了湖人头号得分手,过去5场他场均轰下30分,过去4场以替补身份一共轰下137分创46年纪录。虽然明天拉塞尔可能复出,但罗斯跟威廉姆斯的大战才是焦点。

双方近况:尼克斯上升期,湖人陷入低谷

尼克斯近一段时间势头非常好,虽然卡梅隆-安东尼和总裁菲尔-杰克逊之间出现一些矛盾,但尼克斯过去6场赢了5场,过去3个客场全部赢球。而湖人的情况跟尼克斯完全相反,他们赛季初势头凶猛,但近一段时间因为伤病势头滑落,目前落入了低谷,过去10场比赛只赢了2场。

交手记录:湖人占优

人和尼克斯常规赛一共交手过283次,湖人165胜118负,58.3%的胜率占优。不过,目前湖人对尼克斯是4连败,过去9次交手湖人只赢了2次。

焦点言论:科比-布莱恩特谏言甜瓜

安东尼透露,就杰克逊喜欢在公开场合无缘无故批评球员的做法,他跟科比有过交流。当年科比在湖人跟杰克逊合作过多年,他非常了解杰克逊。安东尼透露:“科比告诉我说:‘继续前进,高昂着头颅前进,别过度解读那些话。这些是我这些年学到的,尤其是跟杰克逊合作时,他会说很多话,没人能阻止他’”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湖人 罗斯复出大战路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