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辽宁前闵帅给弟子发短信 孙悦:这很有必要

战辽宁前闵帅给弟子发短信 孙悦:这很有必要

闵鹿蕾激励弟子

腾讯体育12月1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就在这场比赛前,北京队刚刚在客场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吉林队,全队的士气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在客场面对强敌辽宁队之前,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开始给一些球员发短信进行鼓励,北京队主力后卫孙悦也表示,这种方法很有必要。

在周三输掉了与吉林队的比赛之后,北京队本周周五轮空,因此也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几天北京队除了让队员们休息和养伤外,球队教练组还带领大家研究比赛录像,主帅闵鹿蕾还单独找几位关键球员聊天,并通过发短信鼓励队员,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拼搏精神。

在球队主力后卫孙悦看来,这样的方式很有必要,“我觉得大家应该有个清醒的认识吧,因为每次可能赛季时间长,隔一段时间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然后闵指导也是偶尔会给大家提个醒,我觉得这种还是挺有必要的吧,让大家在漫长的赛季里能够持久的保持专注力。”孙悦说道。

同样司职后卫的方硕则认为,这也是鼓励球员的一种重要方式。“对于教练来说,确实也是想用这种方法来激励大家,对于他来说,可能什么方法都要尝试一下,其实我们这么多年也是了解闵指导,也是理解这种做法,确实是因为我们没有发挥好,所以才输掉了和吉林的比赛。所以我们也理解,每个队员也都是争取希望能在这场有所改变。”方硕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