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双杀北京也不代表什么 人员不如对手

郭士强:双杀北京也不代表什么 人员不如对手

郭士强赛前谦虚

腾讯体育12月1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谦虚地表示,从人员方面来比较,两员大将受伤的辽宁队不如北京队。而他认为球队想要在主场取胜,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外线的防守。

上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辽宁队大外援兰多夫伤愈复出,并且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谈到兰多夫回归对于球队的意义,郭士强说:“前几场比赛兰多夫受伤,有将近三场比赛没有打,现在伤势基本完全恢复了。他的回归对于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的提升。”

上赛季,辽宁队曾经在主客场双杀北京队,但在郭士强看来,这并不代表本赛季辽宁队就会有更大的胜算。“上赛季双杀北京队不代表这赛季也能这样,最重要的是今天临场的防守和进攻,我们要做做好,质量一定要高,这样赢下比赛的机会才会越大。”郭士强说,“因为我们这赛季的人员和上赛季不一样,晓旭和小贺两个人受伤,在人员上我们不如北京队,所以临场细节上能否做好非常关键。”

而在谈到今晚的取胜关键时,郭士强则表示是对于对手外线的防守和限制。“双方都是老对手了,也都是传统的强队,对于对方的打法、人员,这些年都非常了解了。我感觉今天对我们最重要的,就是防守好对方的外线,防守外线包括两点,第一是北京队的三分篮子,这是他们的法宝。第二就是防守对方的挡拆,这两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郭士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