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没有裁莫里斯的打算 但可能让他休息

闵鹿蕾:没有裁莫里斯的打算 但可能让他休息

莫里斯成为赛前焦点

腾讯体育12月11日本溪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近日,网络上关于北京队是否要更换大外援莫里斯,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而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网上的传言与现实并不相符,球队可能会让莫里斯选择休息,但并没有裁掉他的打算。

“辽宁是强队,大家都有困难,比赛谁都无法预测,就看临场发挥准备,我们还是为这场做了充足的准备,”谈到此役的对手辽宁队时,闵鹿蕾说,“不管对手怎么防,我想我们的进攻要发挥我们的特点,外线也好,移动共享球也好,我们要去发挥。辽宁队我们知道,他们的内线,挡拆,速度,突破,我们会想办法,”

近日,网络上关于北京队要换掉莫里斯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闵鹿蕾也做出了回应:“网上看到的听到的与现实不太相符,我们今年确实遇到很多伤病,比如孙悦,停了2场,比如莫里斯,季前赛就出现伤病,左腿膝关节肿胀,有积液,他也没说,包括老马的伤,他们的伤我是天天提心吊胆,莫这段时间一直在找北医三院治疗,抽取积液,针灸的方法,按摩,各方面做治疗,确实对他的发挥受到影响。打完吉林之后,确实莫停沮丧,他的膝关节对他发挥影响很大,其实老马这方面也是,毕竟40了,今年夏天开始准备找个外援,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不管是大外援还是小外援,顺利的时候打算让老马休息休息,找外援比较难。莫出现之后,我也有所考虑,如果莫再这么坚持下去会不会对队伍和对他个人有影响,只是一个考虑,还得看莫伤势的发展和恢复情况,可能的话让莫休息休息,只是一种想法,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上网了,所以我解释也只能到这种情况。各队也有外援受伤暂时替换的情况,3年前老马受伤也被替换过,现在莫不说,伤一直存在,积液肿胀,这针封闭一直迟迟没打,明天也跟三院约好了,明天上午要回到三院打这针封闭。”

而当有记者问,是否从感情上说北京队不想换掉莫里斯的时候,闵鹿蕾则回应称:“我们根本没有裁掉莫的想法。”

当被问到莫里斯的竞技状态是否会对北京队产生影响的时候,闵鹿蕾坦言自己正在考虑。“所以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正在实施这个问题,观察判断,当然我希望每个队员有最好的状态,北京队的成绩是第一位的。当然北京队谈感情,任何人都要谈感情,但最终还是看队员个体,包括老马,前段时间也跟他交流过外援的选择问题,这方面不是说针对某个人,而是对队伍的发展和成绩我们要做出一些安排。”闵鹿蕾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