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郎遭姐姐炮轰没人情味:有钱后变冷血动物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76人状元本-西蒙斯因伤至今没完成NBA生涯首秀,但在场外他却屡屡引发争议。近日,西蒙斯被自己的姐姐在推特上吐槽,他的姐姐奥利维亚炮轰西蒙斯有钱后没了人情味。

状元郎遭姐姐炮轰没人情味:有钱后变冷血动物

西蒙斯遭到姐姐炮轰

之前,西蒙斯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图片的内容是很多瓶调味酱。西蒙斯这张图是调侃自己的队友斯陶斯卡斯,他的外号是“卡斯蒂略酱”,西蒙斯还在推特上写道:“很多瓶没打开的调味酱。”

本来这是一条很普通的推特,但却令奥利维亚打开了话匣子,她连发数条推特,用一些反话来讽刺自己的弟弟。奥利维亚写道:“你和那些调味酱有很多共同之处。没打开的时候看上去很好,但一旦打开就会毁了你。”

“我希望我能成为我们一家的摇钱树,然后对每个人态度恶劣,也许我会得到我需要的支持。”

“我厌倦了人们在问我过得怎样前先问我的弟弟过得怎样,如果你真那么在乎,去问他本人去吧。”

“我很开心我的弟弟正在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就是希望我们的家庭再次(关系)破裂,我们会更加开心。”

在奥利维亚炮轰自己的弟弟时,有76人球迷站出来维护自家球员,但奥利维亚毫不留情回击,她表示:“我跟西蒙斯出战NBA的次数一样,零。”奥利维亚这番话无疑戳到了76人球迷的痛处,到目前为止西蒙斯因为受伤还没帮76人出战常规赛,他何时能复出还是未知数。

奥利维亚还回击76人球迷道:“我就不明白,为何你们都要为了他来攻击我?等到他为你们带来总冠军再说话吧,最好先让他带给我们一场胜利。”

很多人不理解为何奥利维亚要在推特上讽刺自己的弟弟,两人毕竟有血缘关系,是一家人。奥利维亚的一些话透露了原因,她表示:“我一直待你不薄,你在聚会上喝了酒需要有人载你回家,是我开车载你,你被人欺负也是我替你出头。但是,你现在变得冷血,当我联系你你甚至不打回来。你对帮你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人不理不睬,这令人难过。”

“金钱不会改变一个人,但会揭露一个人的本质。”

西蒙斯是2016届状元,被视作76人重建的希望。但是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西蒙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接受手术后一直作壁上观。之前西蒙斯表示自己不会赛季报销,但他究竟何时能复出还是未知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状元郎遭姐姐炮轰没人情味:有钱后变冷血动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