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将回归火箭13战11胜 他是一条狗但人人爱他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主场作战,火箭以109-87轻松搞定小牛,喜迎六连胜。一组数据不得不被提及,当贝弗利回归后,火箭在过去13场比赛里,拿到了11场胜利。

神将回归火箭13战11胜 他是一条狗但人人爱他

贝弗利表现强悍

4年2500万,去年夏天当莫雷与贝弗利续约后,或许火箭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留住了一位多么了不起的球员。论天赋,贝弗利无法与哈登,也无法与小戈登相提并论,他只是当年的次轮秀,一度在NBA混的十分落魄,甚至沦落到只身前往乌克兰,在邓华德门下讨生活。但这名球员无论处境如何,始终没有改变的是,坚韧的神经与莫大的勇气。犹曾记得一场比赛中,有球迷朝场内投掷烟雾弹,贝弗利居然面不改色,镇定自若。

贝弗利是个小人物,当火箭把他从欧洲挖来时,他不过只是第三控卫。林书豪是当时休斯敦的宠儿,与哈登组成了哈林组合。可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家伙,却在登陆火箭后不久,便上位成为先发。为何贝弗利能逆袭林书豪?靠的未必是天赋,而是他的防守,他的努力。这家伙但凡上场,不干别的,唯一的使命便是盯住对方的王牌,狠命撕咬。

他曾在季后赛里弄伤了韦少,雷霆球迷恨他恨的咬牙切齿,可贝弗利并不是一个肮脏的家伙。他喜欢做小动作,喜欢在场上激怒对手,可这些都是斗牛犬所应具备的特质。在与猛兽们的对决中,斗牛犬无论体格还是天赋都处于下风,怎么办?就只能靠一些小花招了。为此NBA里的球员也予以理解,《Hoopshype》为此曾做过一组调查———谁才是联盟里最肮脏的球员?博古特与德拉维多瓦这对澳洲双雄榜上有名,贝弗利,根本排不上号。

是的,贝弗利只是好斗,敢斗,擅斗,却并不肮脏。于是他只会将他的精力投注在如何撕咬对方,而不是如何伤害对方,比如踹裆。同时这样的球员,也会激励队友,激励整支球队奋发向上。很浅显的道理,贝弗利都这么努力了,你还好意思偷懒?于是自然而然的,整支火箭也会高效的运转。大力出奇迹,积极出战术,这都是联盟里的铁律与法则。

待到今日一战,贝弗利又把对手防的够呛。德隆全场10投9分,马修斯全场22投26分。达拉斯后场双枪合计,不过是34.4%的命中率。由此可见,无论对手是谁,但凡被贝弗利缠上,大概只能自认倒霉。哪怕强如韦斯布鲁克,同样不会例外,全场17铁外加8失误,便是贝弗利的杰作。

当贝弗利回归球队后,火箭迅速走上正轨。过去的13场比赛里,火箭拿到11场胜利。除了输给猛龙爵士外,其余比赛取得全胜,包括客场搞定勇士。可以这么说,如果赛季之初的火箭,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那么如今当贝弗利回归后,火箭便风调雨顺,一切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我是一条狗。”贝弗利忘情的说道。

可有谁不爱他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将回归火箭13战11胜 他是一条狗但人人爱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