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21分汤神仅8分 勇士21分惨败灰熊止四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勇士前往客场挑战灰熊,最终他们以89-110惨败对手,终结四连胜,而灰熊则是取得六连胜。在本场比赛里,勇士三人缺阵,伊戈达拉此役轮休,帕楚里亚(右手腕挫伤)和凯文-卢尼(右脚踝扭伤)也缺席本场比赛。

阿杜21分汤神仅8分 勇士21分惨败灰熊止四连胜

勇士惨负灰熊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杜兰特21分7篮板2封盖托尼-阿伦19分4篮板1助攻
库里17分8篮板3助攻小加索尔19分8篮板6助攻
汤普森8分1篮板1抢断迈克尔-格林14分10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托尼-阿伦冻结汤神

防守是灰熊本场能够大胜的关键,托尼-阿伦再度扮演了防守铁闸的角色,他成功冻结了克莱-汤普森,60分先生在本场比赛里被防的只有14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拿到8分。

比赛回顾:勇士首节就被打懵

此役上来,小加翻身跳投命中,杜兰特用三分做出回应。在此后时间里,勇士迟迟难以找到进攻感觉,灰熊则是打得积极主动,他们里突外投将分差不断拉开,兰多夫在本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跳投命中,灰熊以29-11领先。库里妙传麦基空接暴扣,杜兰特也打成2+1,勇士连追5分,但道格拉斯命中压哨跳投,首节战罢,灰熊以31-16领先。

次节回来,兰多夫连续两次在篮下打成,灰熊继续保持着对勇士的压制,勇士在中段一度掀起反击,利文斯顿暴扣得手,库里也飙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至32-43。但灰熊随即轰出一波16-4的攻势,勇士攻守形同梦游,在小加篮下得手后,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汤普森跳投命中后,勇士再度出现防守失误,让贾雷尔-马丁轻松杀入篮下完成暴扣,半场结束,勇士以38-61落后。而上一次,勇士半场落后至少20分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

下半场易边再战,灰熊上来便打出一波7-0,比分变成68-38。库里和杜兰特手感随后有所回暖,帮助勇士追分,在第三节中段,格林吃到技术犯规,随后,他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补扣,狠狠发泄了一把,勇士以56-78落后。双方随后形成对峙,库里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分半钟时飙中三分,勇士仍落后20分,托尼-阿伦再度突入禁区完成暴扣,第三节结束,灰熊87-65领先。

末节上来,勇士尽遣替补,大卫-韦斯特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81-99。但灰熊随后稳住局面,托尼-阿伦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分钟左右篮下得手,灰熊以107-85领先。随后,灰熊换下小加索尔等主力,最终他们轻松以110-89击败勇士。

比赛亮点:库里遭新秀排球式大帽

在本场比赛里,勇士打得极其糟糕,其中库里在进攻中也屡次受挫,在第三节一次上篮时,灰熊新秀特洛伊-威廉姆斯飞身给了库里一个排球式的大帽,让现场为之沸腾。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瓦莱乔

灰熊:小加索尔、托尼-阿伦、特洛伊-威廉姆斯、哈里森、杰迈克尔-格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21分汤神仅8分 勇士21分惨败灰熊止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