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遭德国公司起诉 称其盗用公司“鹿头”商标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最近好像遇到了点麻烦,但这个麻烦并不来自赛场之上,而是球队的商业管理方面。

雄鹿遭起诉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一家名为“Mast-Jagermeister”的德国白酒公司近日已经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上诉委员会正式提交诉讼,控告雄鹿队非法使用其公司商标。

据这家白酒公司声称,他们早就已经申请将“鹿头”的标志作为自己公司的商标,并用于其商业用途,而且在这次诉讼中列举出了多项雄鹿使用“鹿头”标志对自己公司产生影响的理由,比如这会让人们混淆两家公司的关系,并认为他们之间有合作或附属关系。

众所周知,密尔沃基是美国著名的“啤酒城”和商业中心,全美第二大啤酒公司——米勒啤酒公司的总部就坐落在这里,而且市内依然保留着古老的德国啤酒酿造设施,吸引了许多外来游客前来参观。

雄鹿的新队标是在2015年4月14日公布的,一共三款,分别为传统的“鹿头”队标,带有1968年建队时间的队标,以及所在州威斯康辛州轮廓的队标。而其中“鹿头”队标与之前的老logo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而这家德国公司在这个时候选择起诉雄鹿队,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