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击败郑荣植晋级决赛 称胜在关键球处理

[摘要]2016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半决赛开打,马龙4-0战胜韩国选手郑荣植,将与队友樊振东争夺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0日多哈(文/王怡薇 视频/刘博)当地时间10日晚,2016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半决赛开打,马龙4-0战胜韩国选手郑荣植。里约奥运会,郑荣植曾险些爆冷击败马龙,马龙也表示这场比赛是2016赛季自己最难忘的比赛。

马龙击败郑荣植晋级决赛 称胜在关键球处理

马龙与樊振东会师决赛

里约奥运会男单16进8对阵郑荣植,马龙说这是自己在2016年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马龙一度大比分0-2落后,最终大逆转战胜对手涉险过关。

4个月后,俩人又在国际乒联总决赛中相遇,赛后马龙说自己想到了里约那次对决。“那时毕竟是奥运会,自己在开场阶段心态调节不好。不过能在那样困难的时候能赢下来,再对阵时我的心态会好一些。”赛前马龙曾这样展望这场再相遇。

不过再次对战,马龙干净利落的以4-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郑荣植现在也是中国队最主要的对手之一,他比赛中意志品质非常好,无谓失误少又特别能缠住对手,赛前我也是做好了这样困难局面的准备。”获胜后马龙这样说道,他表示本场比赛自己胜在关键球处理。

11日的男单决赛中,马龙将与队友樊振东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战胜队友许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