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血!不满成绩权健女足换帅+外援 目标全满贯

本赛季女超冠军大连权健女足目前正处于放假的状态,但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由于“全满贯”的目标只实现了其中之一,球队的外援甚至教练组都将进行大调整,志在“四冠王”的大连女足将在新赛季打响前完成“大换血”。

2016赛季初,有了重金投入的大连权健女足喊出了“全满贯”的口号,只是一切都与她们的预期不太一样,因为队中8位国脚和2位外援上调到各自的国家队征战里约奥运会,仅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大连女足先后在足协杯和全锦赛两个赛事上折戟。在分量最重的女超联赛中,原本夺冠优势明显的她们错失了几次“赛点”,在最后一轮才以1分的微弱优势将冠军揽入手中。在随后的女足超级杯,她们以总比分6:7输给对手,无缘双冠王。

考虑到球队坐拥多达10名国脚,但仅仅收获一座冠军,从这一点来说,大连权健女足的表现显然是严重低于外界的预期。从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的话中不难看出,他本人对于球队的成绩是不满意的。在上月下旬举行的大连市足球改革发展暨女足夺冠座谈会上,谈到大连女足本赛季取得成绩,束昱辉直言,“球队完全可以发挥得更好。 ”

对于新赛季,束昱辉依然给球队提出了“全满贯”的目标,“四冠王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我相信球队能完成这个目标。 ”而且,他还希望明年的冠军要拿得“毫无悬念”。为了实现四冠王的目标,当天,俱乐部相关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权健集团接下来会对大连女足的投入还会继续加大,包括教练团队和阵容方面都要补强。日前,本报记者了解到,大连权健女足将选用外籍主帅,不仅如此,队中的三位巴西女足现役国脚将全部更换。“外教是来自欧洲的,外援选用欧美的,都是世界冠军球队的外援,内援方面暂时没有变化。 ”知情人士透露,外教和外援人选几乎都要确定。

目前,女超几支球队已经进入冬训的节奏,大连女足在休整一个多月后,将于本月20日重新集结,冬训地点放在了广东惠州。届时,外籍主帅基本会到位。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赵环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