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1200万英镑年薪追特里 波耶特邀老队友

曝申花1200万英镑年薪追特里 波耶特邀老队友

特里可能加盟申花

腾讯体育12月11日 本赛季切尔西(数据)在英超联赛领跑,但老队长特里却失去了主力位置。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上海申花将给特里提供1200万英镑年薪,邀请这名蓝军功勋加盟。

特里自1998-99赛季便开始为切尔西效力,帮助蓝军拿到过4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欧联杯冠军。不过本赛季,特里已经在孔蒂手下失宠,他和切尔西合同只剩下半年,蓝军就算续约也不会提供大合同。

《太阳报》称申花将给特里提供一份年薪12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约合1.04亿人民币,该媒体还特意提到了特里和如今申花主帅波耶特的关系,两人曾经在切尔西当过队友。波耶特在1997到2001年效力过切尔西,为蓝军出场超过百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