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赤木下周一迎赛季首秀 或为其他球队验货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76人终于等来了“美国赤木”诺伦斯-诺尔的复出,诺尔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与活塞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不过鉴于交易流言满天飞,诺尔复出或是为其他球队验货。而由于肘部伤势影响,乔尔-恩比德将缺席与活塞的比赛。

诺尔将复出

76人主帅布拉特-布在今日训练后对媒体透露了诺尔复出的消息,不过他强调诺尔将替补出场,并没有预定的出场时间限制。

诺尔在美国时间10月24日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一直休养至今,此前诺尔曾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随特拉华87人队进行了恢复训练。自从10月4日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揭幕战之后,诺尔还未打过一场比赛。

鉴于76人内线十分拥挤,诺尔和贾利尔-奥卡福一直都处于交易流言中,76人也打算将其中的一位交易出队。诺尔已经引起勇士猛龙等多支球队的注意,而此番复出征战,诺尔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他的交易价值,其他球队也可以借此机会“验货”,考察诺尔是否真的适合自己的球队。

诺尔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1.1分8.1个篮板1.8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1.5记盖帽,他的回归将有助于76人第二阵容保持防守威慑力。本赛季至今,当恩比德不在场上时,76人每100回合的失分高达109.4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6.8%。

诺尔的复出固然让76人球迷欣喜,但与此同时,乔尔-恩比德因肘关节炎将缺席与活塞的比赛,两大内线无缘联手登场。布朗教练表示针对恩比德休战的决定是谨慎的,但他不希望恩比德缺阵的场次超过1场。

此外,76人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将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他因病缺席了之前三场比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