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惨!瓜帅目睹没落冠军变皇马 9年生涯最低谷

太惨!瓜帅目睹没落冠军变皇马 9年生涯最低谷

瓜帅遇到了9年来最大危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上轮英超,曼城(数据) 1-3惨败给切尔西(数据),而且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本轮,曼城兵溃如山倒,比赛打到80分钟0-4落后,而且本队一次射正都没有。2007年瓜帅从教至今,他从未有过如此悲惨的战绩。

在曼城与莱城比赛的第80分钟,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0-4落后,而且这80分钟比赛时间里,曼城没有一次攻门打正门框范围。在瓜帅从教历史上,他仅有3次遇到过被对手射入4球的情况,除了今天之外,一次是2009年巴萨(官网 数据) 对阵马竞(当时是巴萨2-0到2-2,3-2到3-4),一次是2015年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那一战拜仁最多只落后3球,1-4落败)。也就是说,瓜帅从教9年以来,在联赛的赛场上,像今天一样一度0-4落后4个球,还是他执教以来的第一次。

太惨!瓜帅目睹没落冠军变皇马 9年生涯最低谷

太惨!瓜帅目睹没落冠军变皇马 9年生涯最低谷

不过在欧冠赛场上,瓜迪奥拉的球队确实也遇到过0-4的局面,他在拜仁时期,曾经在2013-14赛季欧冠赛场以0-4惨败给皇马(数据) 。本赛季欧冠,瓜帅执教的曼城也曾经0-4惨败给巴萨。但是在联赛的赛场上,以0-4落后,这还是瓜迪奥拉的第一次。毕竟对手只是莱切斯特城,蓝狐军团本轮前排名保级区,实力比之皇马巴萨实在是差距太大了。英国媒体就讽刺:“在瓜迪奥拉组织的防守面前,莱城也变成了皇马。”

而且,瓜帅如今遇到的并不是偶然的溃败,毕竟上一轮曼城也是被切尔西用固守和快攻打的落花流水,输了1-3不说,还球员集体心态失衡导致被罚下两人。连续两轮联赛被对手攻入3球或以上,这也是瓜迪奥拉从教9年来的第一次。

在0-4的比分牌下,瓜迪奥拉苦恼的模样,令人很轻易的感受得到他的挫折感,英国媒体对他的打法和体系,也开始产生了诸多怀疑。英国媒体指出,瓜迪奥拉此前执教的巴萨和拜仁,毕竟是实力强悍的欧洲顶尖军团,巴萨在失去瓜帅后,恩里克执教也拿过三冠王;拜仁在瓜帅到来之前,本身就是三冠王。因此,瓜帅虽然战功显赫,但还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对他的能力抱有疑虑。来到英超是他一次最好的正名机会,可是如今,瓜帅却遭遇了从教以来最大的难题。

瓜迪奥拉应该如何走出低谷?这是他9年来最大的考验。

(冷雪)

太惨!瓜帅目睹没落冠军变皇马 9年生涯最低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