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尔吉-罗伯托:继续这样踢球

2016年12月11日01: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塞尔吉-罗伯托:继续这样踢球

巴萨边后卫认为球队应该专注于自己的表现,继续赢得比赛,而联赛领头羊不可避免的会丢分。

巴塞罗那在萨达尔球场以3比0战胜了奥萨苏纳,塞尔吉-罗伯托在比赛后结束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上半场,我们没有抓住破门良机,但在下半场打入第一球之后,我们踢得更加轻松,也让我们踢得更加出色。”此外,罗伯托还称赞了球队的比赛态度,“我们保持耐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努力按照自己的战术去踢,即使面对一支强调防守的球队,我们也总是能够找到进攻空间。”

在国家德比取得平局之后,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塞尔吉-罗伯托表示,“球队需要这场胜利,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尽快反弹。”尽管皇马仍然是领头羊,但巴萨后卫乐观的表示,“我们会只专注于自己的表现,继续去赢得比赛,而联赛领头羊肯定会丢分,我们要做的就是一旦对手丢分就要抓住机会。”

第59分钟为巴萨首开纪录的苏亚雷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这个进球时,乌拉圭前锋表示,“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我们知道只要打入第一球,比赛就会变得很开放。幸运的是,进球及时到来,我们也得以继续扩大比分。”谈到联赛冠军之争时,苏亚雷斯自信的表示,“我们是巴萨,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联赛冠军,我们会为了我们的目标竭尽全力。”

其他巴萨球员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伊涅斯塔

“在客场踢球和主场完全不同,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有能力踢出漂亮足球,而最终这也改变了比赛。”

“有时候你可能会感到绝望,但我们会继续进攻。我们知道体能消耗会对他们造成影响,因为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

阿尔巴

“梅西是我喜欢搭档的球员,他总是把球传入空档,他的传球时机掌握的很好,对我这个位置的球员来说,这会让比赛踢得更加轻松。”

“我们今天在所有区域都踢得很好,球迷们也竭尽全力去帮助我们,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安德烈-戈麦斯

“我们必须去尝试,适应对手的踢球方式,尤其是当对手回收防守,而不是压出进攻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