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奥萨苏纳VS巴萨:美妙胜利(0-3)

2016年12月11日01: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奥萨苏纳VS巴萨:美妙胜利(0-3)

苏亚雷斯下半场为巴萨首开纪录,梅西梅开二度则帮助巴萨在潘普洛纳全取三分。

尽管周六在潘普洛纳对阵奥萨苏纳时开球时间过早,但巴萨却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巴萨从开始到最后都始终掌控着比赛的主动,但他们直到一小时之后才敲开了对手的球门。

在连续三场西甲均与对手战平之后,巴萨以3比0的比分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对巴萨来说,这三分将提振球队的士气,而且将为领头羊皇马带来一些压力。

接连错失良机

考虑到在积分榜的位置,奥萨苏纳此役有着明确的战术意图,那就是试图以反击来制造威胁。但对巴萨来说这场比赛踢得极为轻松,在几分钟之后,主队球员就被迫退回到了本方半场。

巴萨的第一次破门良机随之而来。苏亚雷斯两次错失了通常不会错失的射门机会,第一次被对手门将用脚挡出,第二次则击中了门柱,此后,奥萨苏纳门将佩雷斯还封出了梅西的一次必进球。

巴萨应该打入一球,但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巴萨仍然没有进球,这是巴萨连续4场西甲上半场没有进球。主队顶住了巴萨施加的巨大压力,而且险些破门,出身于巴萨B队的列拉斜射险些打入一球。

终于进球!

下半场开场不久,巴萨再次拉响了镜报,莱昂的射门击中了横梁。但当巴萨看似缺少破门机会时,苏亚雷斯拯救了球队。梅西禁区前巧妙分球,阿尔巴左路横传,乌拉圭前锋打入本赛季西甲第10个进球,巴萨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13分钟,奥萨苏纳迅速反扑。相反,巴萨却再一次扩大领先优势,阿尔巴再一次送出决定性的传球,梅西巧妙的把球送入了球门,恩里克可以松一口气了。巴萨扩大了领先优势,而对他们来说这是理所应当的。

梅西梅开二度

萨达尔球场的球迷们继续高歌,但对主队来说,这场比赛已经不会发生变化。在最后15分钟,巴萨并没有继续紧逼对手,但尽管如此,巴萨仍然多次创造破门机会。

看起来比赛就这么结束时,梅西却拿出了此役最出色的表现。在比赛进入补时之后,在几乎没有任何空间的情况下,梅西仍然想办法突破了对手的防线,打入一球为巴萨锁定胜局。

恩里克在比赛前就说过,巴萨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而巴萨也全取了三分,他们将带着笑容回到巴塞罗那,而在世界各地会有很多人的脸上也带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