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比奥怒批森林狼太烂:打球不上心无欲无求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文/ESPN新闻专线)森林狼在休赛期更换了新帅,“铁血主帅”汤姆-锡伯杜上任,阵中又有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两大状元,但赛季至今却只赢了6场比赛,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狼队控卫里基-卢比奥在输给活塞之后就怒批球队太烂,在球场上打得无欲无求,没有用心。

卢比奥怒批球队

森林狼在上一战输给活塞之后,近八场比赛输了七场,森林狼早早陷入大比分落后的境况中,球迷也早早失去耐心,提前离场,要知道自从美国时间11月17日之后,森林狼就没有再在主场赢过比赛,球迷之郁闷可想而知。

“我们可以接受犯错,接受手感不佳,”卢比奥赛后非常郁闷地说道,“但打球不用心,没有欲望,这太糟糕了。现在的情况太烂了,而且看起来我们并不关心(战绩不佳)一样。”

卢比奥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如意,赛季至今场均也只有6.6分6.4次助攻入账,他也屡翻被卷入交易流言中,如今球队的境况也令他非常痛苦,没有人不愿意赢球,而作为球队的老将,卢比奥站出来批评球队,也是希望能点醒队友,激励队友。

汤姆-锡伯杜教练则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他似乎已经想好解决问题的办法了,包括改换阵容等,而下一战森林狼的对手是强大的勇士队。

“我不会退缩,我会审视一切,重新试验阵容,有些事情需要改变,我们也要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锡伯杜说道。

注:美联社对本文亦有贡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