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3-1胜暂登顶 小老虎百球厄祖建功

英超-阿森纳3-1胜暂登顶 小老虎百球厄祖建功

厄齐尔建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比1击败斯托克城,在切尔西(数据)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第27分钟,扎卡肘击送点,随后查理-亚当主罚破门。第42分钟,沃尔科特扳平比分。第49和75分钟,厄齐尔和伊沃比各建一功。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桑切斯出任单前锋,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两翼齐飞,厄齐尔前腰,扎卡和科奎林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保利斯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3分钟,沙奇里左侧角球传中被顶出,穆涅萨禁区外凌空抽射,球被切赫托了一下后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分钟,查理-亚当后场回传失误,桑切斯抢断突入禁区右翼抽射打偏。第12分钟,穆斯塔菲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2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回传,乔-阿伦跟进的推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25分钟,穆斯塔菲受伤被贝莱林换下。

比赛的第27分钟,乔-阿伦禁区内遭到扎卡的肘击,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阿森纳连续3轮主场被罚点球。随后查理-亚当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斯托克城1比0领先阿森纳。查理-亚当成为本赛季第5位生日破门的英超球员,前4人分别是科斯切尔尼、厄齐尔、诺利托本特克。

第41分钟,乔-阿伦禁区左翼横传,阿瑙托维奇过人后攻门,球被补防的后卫舍身封堵。第42分钟,桑切斯中路送出绝妙斜塞球,贝莱林右路前插后传中到前点,沃尔科特包抄垫射命中近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的第10球,384场俱乐部赛事的第100球,同时也是他在酋长球场的第50个英超入球。

第49分钟,张伯伦左侧肋部送出过顶挑传,厄齐尔插入禁区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1反超领先斯托克城。这是厄齐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9球,英超的第5球。厄齐尔在阿森纳入球总数达到29个。

第57分钟,扎卡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张伯伦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68分钟,沙奇里传球,阿瑙托维奇远射打高。一分钟后,皮特尔斯传中,小迪乌夫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沙奇里右路传中,克劳奇的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75分钟,桑切斯左路突破被马丁斯-因迪绊倒,伊沃比快速插上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伊沃比连续两场比赛取得入球。

第82分钟,科奎林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挡下。最终阿森纳3比1击败斯托克城,积分追平切尔西,因进球总数的微弱优势超越本轮未赛的切尔西,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3-1胜暂登顶 小老虎百球厄祖建功

全场比赛,阿森纳21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斯托克城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4%,斯托克城仅为36%。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25分钟,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1号厄齐尔、15号张伯伦(69分钟,17号伊沃比)

前锋:7号桑切斯(78分钟,12号吉鲁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5号马丁斯-因迪、5号穆涅萨、3号皮特尔斯

后腰:21号因布拉、4号乔-阿伦

中场:10号阿瑙托维奇、22号沙奇里(86分钟,45号恩戈伊)、16号查理-亚当(81分钟,32号索布希)

前锋:18号小迪乌夫(72分钟,25号克劳奇)

(夏弦月)

英超-阿森纳3-1胜暂登顶 小老虎百球厄祖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