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1-1险平科隆 罗伊斯90分钟绝杀救主

德甲-多特1-1险平科隆 罗伊斯90分钟绝杀救主

多特遭遇阻碍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科隆。第28分钟,鲁德内夫斯为科隆取得领先。第90分钟,罗伊斯绝杀扳平。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奥巴梅扬出任单箭头,登贝莱 、卡斯特罗和罗伊斯身后埋伏,魏格尔和杜尔姆双后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金特尔搭档中卫,施梅尔策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魏登费勒

第2分钟,登贝莱右路过人后传中,罗伊斯禁区中路的铲射打偏。一分钟后,鲁德内夫斯左路传中,厄兹坎禁区中路的包抄推射打飞。第4分钟,奥巴梅扬传球,杜尔姆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9分钟,罗伊斯禁区内横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内推射入网,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0分钟,卡斯特罗传球,登贝莱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罗伊斯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28分钟,赫克托任意球传中,鲁德内夫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50分钟,大迫勇也传球,莫德斯特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赫克托角球传中,马夫拉伊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赫克托传中,索伦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杜尔姆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4分钟,登贝莱妙传,罗伊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1分钟,劳施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登贝莱再度妙传,拉莫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90分钟,拉莫斯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罗伊斯禁区中路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1险平科隆。第94分钟,科隆的厄兹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1次攻门4次射正,科隆7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3%,却无法击败控球率只有27%的科隆。

德甲-多特1-1险平科隆 罗伊斯90分钟绝杀救主

出场阵容:

科隆(3-5-2):

门将:18号凯斯勒

后卫:4号索伦森、15号马夫拉伊、3号海因茨

中场:20号厄兹坎、16号奥尔科夫斯基、13号大迫勇也、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

前锋:9号鲁德内夫斯(76分钟,34号劳施)、27号莫德斯特(87分钟,19号奎拉西)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7分钟,5号巴尔特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5分钟,20号拉莫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37号杜尔姆

中场:7号登贝莱、27号卡斯特罗(53分钟,18号罗德)、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夏弦月)

德甲-多特1-1险平科隆 罗伊斯90分钟绝杀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