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5-0狼堡重返榜首 莱万2球穆勒破荒

莱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14轮,拜仁主场5-0大胜沃尔夫斯堡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罗本传射,穆勒破荒,道格拉斯-科斯塔替补建功。拜仁全取3分后积33分暂时以净胜球优势压过莱比锡重返榜首。

同周中欧冠相比,拜仁的首发有4处调整,拉姆马丁内斯、里贝里和穆勒出战。狼堡方面,戈麦斯重返安联球场战旧主。

第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倚住后卫背身分球,贝尔纳特插入禁区左脚抽射,球被贝纳利奥挡出底线。

第10分钟,里贝里传球,罗本右路拿球内切,荷兰小飞侠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布鲁马双腿间穿过,但贝纳利奥将球扑住。

第18分钟,拉姆前插传球,罗本在禁区右翼带了两步突然起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旋入大门左上角,1-0!这是罗本本赛季第6球,小飞侠连续两场联赛破门。

第22分钟,罗本右路传球,比达尔外围左脚大力远射,球打在克诺奇身上偏转,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得球近射破门,2-0!莱万连续3场比赛进球,波兰神锋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0粒。

第3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左路外脚背传中,穆勒抢点攻门打高。第3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转身抽射,布鲁马门前伸脚将球挡出。

第49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贝纳利奥化解。随后比达尔妙塞,贝纳利奥抢在莱万射门前将球扑住。

第58分钟,蒂亚戈前场抢断后传球被挡出,穆勒禁区前直接右脚大力低射,莱万多夫斯基门前伸脚一挡,皮球偏转入网,3-0!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

第61分钟,格哈特中场送出精妙过顶长传,戈麦斯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高。

第66分钟,罗本传球,蒂亚戈禁区前右脚搓出美妙弧线,皮球直奔大门右下角,贝纳利奥飞身将球扑出!精彩的扑救!

第76分钟,罗本禁区内大力将球扫到门前,穆勒顺势伸脚推射破门,4-0!这是穆勒近13场联赛首球,二娃终于打破球荒!

第79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无私做球,卡利朱里扣过防守队员近距离左脚爆射,球被诺伊尔扑了一下打中立柱弹出!

第86分钟,罗本脚后跟做球,拉菲尼亚右路低传,狼堡后卫前点解围不远,道格拉斯-科斯塔跟进左脚爆射破网,5-0!

数据分析

拜仁完全统治比赛,射门19比6,射正10比3,角球10比2,控球率高达68.3%。两支球队的实力和精气神不在一个层面,莱万多夫斯基、罗本和穆勒的表现都极为出色。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拉姆、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

后腰:6-蒂亚戈(13-拉菲尼亚81')、23-比达尔(14-阿隆索71')

中场: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11-道格拉斯-科斯塔77')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3142):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5-布鲁马、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1-克诺奇

后腰:23-吉拉沃吉

中场:14-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维埃里尼亚83')、7-卡利朱里、13-格哈特、4-舍费尔(21-霍恩22')

前锋:33-戈麦斯、17-马约拉尔(26-莫比乌斯62')

(kerlon)

德甲-拜仁5-0狼堡重返榜首 莱万2球穆勒破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