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吐饼!苏神完美卡位破荒 年度No.1力压梅罗

不止吐饼!苏神完美卡位破荒 年度No.1力压梅罗

苏牙西甲全年度进球最多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本赛季苏亚雷斯已无数次上演花式吐饼秀,此役又两度浪费得分良机,但为巴萨(官网 数据) 打破场上僵局的,依然是这位一流杀手。2016年,苏神仍是全西甲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力压梅西C罗

相比上赛季,本赛季苏亚雷斯进球效率要低了不少,场上屡次浪费得分良机,也是巴萨联赛积分屡创近八年或十多载同期新低的重要原因。在欧冠赛场上屡次吐饼的乌拉圭国脚卡瓦尼,早已沦为球迷的笑柄,他的国家队搭档情况似乎也未好到哪去,不管怎么说巴黎中锋还是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二射手(各项赛事20球,本轮巴萨赛后才被梅西反超1球),而苏神本轮联赛前,可是近6场各项赛事只打入1球。

巴萨此役头两次得分机会,都是苏亚雷斯所觅得,开场8分钟梅西绝妙的左脚外脚背弹传,堪称惊世骇俗,可苏神禁区右肋瞄了半天球门,停球后捅射却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他自己都跪倒在地,抱头惋惜不敢相信。4分钟后,阿尔巴左翼低平球传中,苏亚雷斯一连串处理球都非常出彩,背身依靠住伊万-马科斯停球,稳稳护球调整后顺势半转身右脚扫射,对手中卫畏惧其拉球转身过人,不敢贸然封堵,门将瑙塞特出击也慢了,苏神整个动作就像篮球场上的翻身跳投一样流畅,偏偏最后投篮不中,不偏不倚击中右侧立柱。

这是巴萨本赛季第13次击中立柱,加上之后梅西也浪费了两次单刀良机,巴萨上半时遂与副班长0-0战平。好在事不过三,下半时开场不久,梅西直塞策动,阿尔巴传中助攻,苏亚雷斯再次展现了顶级中锋的门前嗅觉,压着越位线将传中送入空门,完成自我救赎,也打破了个人5场各项赛事的进球荒,其中巴萨赛事3场,外加两场世预赛。奥萨苏纳是苏亚雷斯西甲生涯面对的第24个联赛对手,也是第22家被其破门的球队,仅有2支球队逃过一劫。

本赛季苏亚雷斯吐饼的确吐得不少,但他依然是巴萨队史上数得上的超级杀手,个人前76场西甲就打入66球,巴萨历代射手中,只有马里亚诺-马丁(67战66球)与匈牙利巨星库巴拉(71战66球),比他效率更高。西甲历史上排名第三的乌拉圭射手是萨拉萨尔,67球,苏神距离这位前马竞射手也只差1球,若能保持如此效率,莫说82球的潘迪亚尼,就是超越128球的同胞前辈弗兰,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

2016年,苏亚雷斯也是全西甲进球最多的杀手,达到35球,领先梅西与C罗的31球,其中皇马(数据) 7号已结束今年所有联赛,只有落后4球的梅西还有一丝希望可能追平队友,但年末最后一战他得进4球,而且巴萨9号不能得分。此外今年苏神还有16次助攻,直接为巴萨制造51个西甲进球。本赛季联赛苏神也已斩获10球,平C罗,仅次于11球的梅西,仍有望卫冕西甲金靴,而同样联赛打入10球,苏神只用了45次射门(截止此役进球),效率上要比68射的C罗更出色。

(Cuchu)

不止吐饼!苏神完美卡位破荒 年度No.1力压梅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