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金羽将进入鲁能教练组 担任管理者OR助教

山东媒体报道,李金羽可能回到鲁能,进入中方教练组。目前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量,毕竟在郝伟基本确定回归的情况下,李金羽若回归鲁能,出任什么职务是个问题。2016年,李金羽出任永昌副总,中途改任代理主帅,遗憾未能带队保级。赛季结束后,永昌早早确定新帅,李金羽的去留还没定论。如果李金羽回归鲁能的话,身份应该是助教或者管理层。2016年,鲁能的中方教练组有张海涛,侯志强,王军等人,李霄鹏是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回归的话,身份可能是中方教练组组长,至于李金羽,确实还没有太适合的职位。不过,随着鲁能专业化的改革,李金羽回归的消息应该并非空穴来风,一切静观其变。

曝李金羽将进入鲁能教练组 担任管理者OR助教

永昌前主帅李金羽

至于外援方面,鲁能所有的外援几乎都已经传出绯闻,佩莱还在假期当中,2016年没怎么休息的佩莱,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这也是正常的事情。当然作为职业球员,佩莱肯定会有自己的训练计划,这一点球迷不用担心。吉尔在巴西已经开练,尤西雷和西塞的消息较少,但教练组给每个球员都有训练的安排,作为职业球员,他们肯定知道该怎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