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有3-5支中超队追逐王永珀 鲁能可能放人

王永珀提交转会申请的是某自媒体账号,文章提到几个关键点:王永珀无法在马加特手下踢主力,想要更多比赛机会,鲁能对此有着开放的态度,可能会放人。此文一出,引发鲁能球迷的讨论,之后又传出鲁能同意王永珀转会的消息,多少有点火上浇油的意思。

王永珀大力远射

关于这个消息,我有以下几点理解:

第一,王永珀现阶段的确是在和球队谈续约,这是事实。转会市场的资料显示,他与鲁能的合同是2017年12月31日到期,今年冬天谈续约,这是正常的事情。

第二,的确有三到五家俱乐部在追逐王永珀,毕竟王永珀的实力绝对没问题,2016赛季之所以登场机会较少,与伤病有很大的关系。

第三,王永珀之所以在马加特到来后没有踢上更多比赛,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伤病。之前王永珀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的伤情出现了误诊,所以耽误了时间,他也一直很着急。

第四,鲁能会放走王永珀吗?只能说有可能,但还要看续约的情况以及马加特对新赛季阵容体系的打造,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第五,王永珀想走吗?他不止一次的表态,愿意在鲁能踢到退役,但即将年满30岁的王永珀,的确到了职业生涯的关键阶段,他这个年龄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如果马加特的体系里没了他的位置,不排除他离开的可能,但只要有机会竞争主力,他还是愿意留在鲁能,毕竟这是他的家。

综合来看,关于王永珀的传闻有很多,但是都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一切还要静观其变。其实,王永珀的实力在鲁能队内的国内球员中绝对处于前列,2016赛季的伤病让他出场时间受限,但数据并不差。之前主页也曾做过关于王永珀的赛季总结,感兴趣的鲁能球迷可以回看一下:鲁能最高效本土射手有人却总想黑他,走出伤病依然会是王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