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瘾!男篮赛王大雷现身 力挺山东两将称真牛

联赛间歇期,王大雷在上海陪伴家人,酷爱篮球的他经常现场看上海男篮的比赛。昨晚山东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王大雷现场看得很过瘾,直言山东队的睢冉和丁彦雨航是真牛。

过瘾!男篮赛王大雷现身 力挺山东两将称真牛

鲁能门将王大雷

有时间,王大雷就会去篮球场练练,这也是他的业余爱好。对于昨晚山东与上海的比赛,王大雷在微博上也做出了自己的点评,他在微博上写道:“比赛打得真的精彩,看大鲨鱼6年今年是真的给力没白来,希望越来越好!说实话关注山东男篮不多,但知道丁彦雨航和睢冉,最后一个补篮也是看得出身体素质真的牛逼!说点题外话...看篮球就好好看篮球,别老说些跟篮球无关的事没意思!哥的鞋都快碎了。”

对于王大雷来说,在上海多年,也已经在上海安了家,喜欢上海队很正常,有些人的评论确实有些无聊。睢冉看到这条微博后也进行了互动,写了两个字:心声。王大雷的回应是: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