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生日朱婷温情祝福:做你弟子是我此生之幸

[摘要]今天是郎平56岁的生日,这位主帅率领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惊喜。当晚刚刚结束土耳其联赛第九轮争夺的朱婷,在赛后第一时间为恩师送上生日的祝福。

腾讯体育12月10日 今天是郎平56岁的生日,这位主帅率领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惊喜。当晚刚刚结束土耳其联赛第九轮争夺的朱婷,在赛后第一时间为恩师送上生日的祝福。

郎平生日朱婷温情祝福:做你弟子是我此生之幸

郎平朱婷师徒情深

上个月29日是朱婷22岁生日,不过因为后面有比赛任务,所以主办方提前为朱婷准备了生日会为其庆生。在生日会上,大屏幕上播放了一段祝福视频,丁霞、 沈静思 刘晓彤、张常宁、龚翔宇等国家队队友、贺若冰等河南队队友都纷纷为朱婷送上生日祝福。随后,安家 杰、郎平等国家队教练也在视频中为远在土耳其的朱婷多多叮嘱。看到昔日的朋友们,朱婷也不禁留下了眼泪。

作为恩师郎平还是像往常一样幽默:“朱婷,你好!我们正在度假呢,祝你18岁生日快乐哦。哈哈!祝你天天开心,训练比赛一切顺利。”此时,郎平的女儿白浪冲到镜头前给朱婷送上生日祝福,郎平母女俩还一起为朱婷唱起了生日歌。

郎平生日朱婷温情祝福:做你弟子是我此生之幸

朱婷在社交平台上祝恩师生日快乐

今天12月10日,正好是郎平56岁的生日。2016年对于郎平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她与中国社科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育成完婚,个人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虽然是新婚燕尔,但身为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在家的时间并不多,很多时候丈夫变成了郎平的“跟班”,也会 随队奔赴训练基地,充当后勤。奥运会之后,郎平一直在休假,也难得和先生一起爬爬阿尔卑斯山、看看电影,享受天伦之乐。

作为弟子的朱婷,今天晚上在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借着社交媒体送出自己对恩师的祝福,“郎导生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幸福平安!感谢过去四年您给我太多太多的教导、帮助和鼓励,能成为您的队员是我最大的幸运!上个月您給我录的生日祝福我时不时就拿出来看 一遍,每次看都会笑,太喜欢您开心的笑了,真心希望您笑口常开,吃嘛嘛香。我知道您一直牵挂我,其实您的每一句叮嘱我都记在心里,您放心,我在土耳其会好好保护自己,多学东西,厨师顿顿都按您的要求给我吃蔬菜,绿色的!我知道自己能给您最好的生日礼物 就是不辜负您的期望,打好每一场球,我一定会做到!当然还特别期待您来土耳其,到时我请您吃大餐。”

这段充满着爱的文字,让网友再次看到了朱婷感恩的一面。有球迷专门回复道:“我知道你是一个有心的孩子,但是前几天知道你会自己私下为郎导在默默的做一些事情。真心感动。对你呢,从来没有少一分爱,真的。祝铁榔头,和小榔头都身体健康,开心幸福。 ”

今天晚上,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干净利落击败了恰纳卡莱,九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朱婷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正是朱婷的出色表现,让领头羊瓦基弗银行队取得了这场碾压式的胜利,朱婷用这种最完美的表现向恩师送上生日祝福。(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