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特再谈山东:没跟我续约 我妻子都感到吃惊

杰特再谈山东:没跟我续约 我妻子都感到吃惊

杰特再谈山东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天津男篮在常规赛中以116比126不敌辽宁男篮,本赛季至今仅仅取得了5胜10负的战绩。而今年刚刚加盟球队的小外援杰特,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老东家山东队的问题,杰特回忆说,当得知山东男篮没有跟自己续约的时候,就连他的妻子都感到无比惊讶。

“夏天在美国的时候,我跟我的未婚妻说,山东我可能回不去了。她说‘我的天,发生了什么?那我们会去那儿?’我告诉她,我要去天津了。”杰特回忆说,“夏天我要回来之前,我的经纪人和山东队沟通,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我相信,毕竟我在山东效力了四年,俱乐部方面的人和我也有沟通。山东队在确定新赛季大外援人选是汤普森后,汤普森也说愿意去效力,我也帮助他们之间做沟通,但轮到我的新合同的时候,却迟迟得不到答案。”

对于山东队迟迟没有和自己续约,杰特的语气当中也明显流露出了不满的情绪。而自从2012年加盟山东队以来,杰特已经在那里效力了4个赛季,与队友们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杰特确定离开之后,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和睢冉等球员,都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杰特的怀念。

杰特表示,虽然更换了东家,但CBA一直是自己喜爱的联赛,他希望能够在这里一直打到退役。“有趣的是,很多人,包括我的一些好朋友也问过我,在美国,我每次回国的时候,周围很多很多的人都和我打听CBA联赛,CBA是我的联赛,是我非常喜欢的联赛,我希望一直在CBA打到退役。”杰特说。

杰特再谈山东:没跟我续约 我妻子都感到吃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