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琳续约鲁能?出席球迷见面会 下赛季不走了

腾讯体育12月10日 2016赛季鲁能球迷总结见面会下午在鲁能俱乐部召开,而戴琳 、成源和齐天羽作为鲁能队球员代表出现在现场。其中,成源和齐天羽都是济南人,出现在活动现场不足为怪,而戴琳的出现一度受人关注,他的出现也是释放一种信号,那就是戴琳下赛季不会离队。

戴琳续约鲁能?出席球迷见面会 下赛季不走了

戴琳

刚过去的2016赛季,戴琳联赛出场21次,亚冠和足协杯也均有出场,而且有进球进账。在主帅马加特的战术体系里,戴琳担任后腰,表现中规中矩。

之前有消息说,戴琳在赛季结束或许会离队,甚至传言土豪权健就是买家,不过有消息显示,戴琳与鲁能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对于离队传闻,戴琳也曾在社交平台上直言:有些转会传闻,当事人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是真的?

此次戴琳出现在鲁能球迷年度总结会上,也与球迷有互动,或许也是释放一种信号,那就是戴琳留队几成定局,下赛季继续留在山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