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带队欲三杀对手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9点,火箭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小牛,对于已经5连胜的休城来说,这无疑是个延续连胜的绝佳机会。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带队欲三杀对手

哈登能否带队再次屠牛?

比赛看点:火箭欲再灭对手

尽管在俄克拉荷马,火箭又让韦斯布鲁克拿到三双,但休城却如愿抢走胜利。韦少生死球外线出手投了个三不沾,阿里扎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火箭已经拿到5连胜,战绩追平快船

作为联盟里的奇葩,火箭特别擅长打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11月3日对阵尼克斯,火箭以118-99搞定对手;11月18日主场迎战开拓者,同样是从俄克拉荷马归来,火箭以126-109轻松取胜;12月3日客场战掘金,在与勇士血拼后,火箭客场仍能以128-110赢球。本赛季前三次背靠背第二场,火箭取得全胜。

哈登的状态略有些令人担忧,与雷霆一战,他全场23投仅6中,很显然基石应该设法找回自己的手感。除此之外进入到12月,哈登总共刷出34次失误,场均多达6.8次,这实在太过夸张。在与凯尔特人的交锋中,哈登出现多达10次失误,打雷霆又狂刷8次。如何在场上避免莫名其妙的传球,是哈登急需改进的地方。

两队此前有过两次交手,火箭主客场双杀对方。

小牛本赛季凄风惨雨,诺天王要到12月底才有望复出,博古特则需要休战10天到3-4周。与火箭类似,达拉斯也是背靠背作战,尽管主场力擒步行者,但他们仍以5胜17负排名西部垫底。

球星对位:哈登vs巴恩斯

在季前赛,巴恩斯疯狂打铁,以至于“老哥,稳”几乎成为了巴恩斯的代名词。不过进入到常规赛,巴恩斯俨然是球队的良心。场均20.6分5.8篮板,外加45.8%的命中率,这样的表现一点儿都不糟糕。只是球队整体实在不给力,巴恩斯也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考虑到德隆速度方面很难应对哈登,预计小牛将使用马修斯与巴恩斯,对哈登实施车轮战。

哈登再失误3次,就将超越弗朗西斯,排名队史第3。

交锋纪录:火箭近5战4胜

作为得州邻居,火箭与小牛历史总共交锋167场,其中火箭赢了88场,输掉81场。过去的5次交锋中,火箭赢下了其中的4次。包括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主客场双杀对手。

赛前言论:贝弗利豪言最佳防守球员

“我真的觉得我就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每场比赛我都在试图展现这一点。”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当然了,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输给小牛,那么击败雷霆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巴恩斯、史密斯、梅杰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带队欲三杀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