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高兴乐福越打越好 比肩名宿让我更谦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骑士114比84狂胜热火的比赛中达成里程碑,他的总得分超越传奇球星埃尔文-海耶斯来到历史第九位。但詹姆斯赛后却首先谈到了全队的表现,“我们或许正在打生涯中最好的篮球。”

詹皇:高兴乐福越打越好 比肩名宿让我更谦卑

詹姆斯和乐福谈笑风生

詹姆斯特别夸奖了前锋凯文-乐福的表现,本场比赛他拿下28分和15个篮板。本赛季乐福场均能拿下21.7分,三分命中率为41.9%。从狼队转投骑士后,乐福的数据一度出现大幅滑坡,但在骑士的第三个赛季他终于找回了曾经的自己。

“他像是过去的凯文一样,这正是我们希望从他身上看到的,这就是我们想让他打出来的表现,但是我们没有给他增加压力。他站了出来,并且打了场很好的比赛。他的投射极为精准。他也抢了很多篮板,他在他的位置上变得越来越得心应手。球队有他在,这真的很好。”詹姆斯说。

而乐福则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数据,若说在骑士和在森林狼时有什么不同,那就是现在球队在赢球,而那时并没有。在森林狼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乐福场均能拿下26.1分和12.5个篮板,不过狼队的战绩仅有40胜42负。

“我就觉得你会一年比一年更加适应球队体系。”詹姆斯说道,“你对比赛更加得心应手,我们也更加适应我们的角色。这都是从欧文和乐福开始的,他们想变得更好,他们想为球队贡献更多。不仅仅是在得分上,更多是在领导能力上。他们俩都做到了。”

“我详细研究了他(海耶斯),”詹姆斯也谈到了被自己超越的名宿海耶斯,“我知道有关他和那个时代的历史。显然,我并没有得到很多和他见面的机会。但是我知道他在他的时代里有多伟大。所以,每当我提及那些伟大的球员的时候,他就是其中一位,真的难以想象我能和他相提并论,这一切会让我更加懂得谦卑。”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高兴乐福越打越好 比肩名宿让我更谦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