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替补神兵高中球衣退役 四大MVP齐聚现场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今天,勇士队员伊恩-克拉克就读的Germantown高中为他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以表彰他在高中期间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几乎所有勇士球员都来到了克拉克的高中,为他现场庆祝。

勇士替补神兵高中球衣退役 四大MVP齐聚现场

克拉克高中球衣退役现场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勇士队内的气氛真的很好,两个常规赛MVP库里杜兰特、总决赛MVP伊戈达拉以及五大囧MVP麦基都来到了现场对克拉克表示祝贺。除此之外,“大头”扎扎-帕楚里亚和德拉蒙德-格林以及利文斯顿鲁尼还有新秀麦考也都出现在照片当中。

克拉克本人在Ins上表达了对队友们的感谢,他说:“非常荣幸我的高中球衣可以在这里退役,同时也感谢到场支持我的兄弟们。”

勇士目前以20胜3负的成绩高居联盟榜首,克拉克作为球队的重要替补球员,场均出战14分钟贡献6.8分1.4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40.8%。2013年克拉克参加了选秀,但是并未被选中。之后,他效力过爵士掘金两支球队,今年夏天被勇士签下,作为夺冠功臣巴博萨的替代者。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替补神兵高中球衣退役 四大MVP齐聚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