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对阵奥萨苏纳不是一场普通比赛

2016年12月10日17:5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谈到了罗伯托戈麦斯的情况,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恩里克:对阵奥萨苏纳不是一场普通比赛

巴萨(官网 数据) 周六将做客挑战奥萨苏纳,恩里克表态此役和以往不同。

“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局,这意味着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踢好比赛。我们必须高效地处理球。”

“罗伯托给予我们不同的选择,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我们今年设计了阵容,因此他更多地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但这不影响他担任其他位置。”

“当我们安排戈麦斯担任攻防枢纽时,他展示了自己是多么适合这样的位置。他最擅长踢中场,因为他的控球、跑动和射门,但他也能扮演支持配合的角色,所以他是非常有用的球员。对球队和球员来说这种多样性是非常有用的。特别是在中场巴萨的这种球风,它帮助我们创造机会、施加压力。”

“奥萨苏纳需要胜利,我们也一样,因为我们距离榜首多达6分。这不是以往的比赛,积分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在下午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不常见,但我们每天训练都是在11点,所以这也没什么不同。”

“面对门兴不是一场寻常的赛事,因为两队无欲无求。不过我们坚持自己的踢法,并拿下一场精彩的胜利,这是我们提高表现的开始。”

“总是有很大的空间去提高,因为还有很多比赛要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