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热刺前瞻:两队争胜止颓 鲁尼追队史纪录

曼联VS热刺前瞻:两队争胜止颓 鲁尼追队史记录

伊布近期状态不错 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2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14时15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曼联近8轮仅1胜: 曼联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末轮击败索尔亚顺利晋级。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但在英超赛场,曼联此前遭遇3连平,最近8轮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收获6场平局。在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五位,距离榜首切尔西(数据)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3分。为了在圣诞魔鬼赛程之前尽快追上第一集团,曼联本场必须争取拿下热刺。

热刺客场近7战不胜: 热刺最近一周在英超和欧冠赛场取得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五,和榜首的切尔西相差7分,但距离第三的利物浦(数据) 只有3分差距。为了能够重回前四行列,热刺也期待能够在客场击败曼联。不过最近7场客场比赛,热刺4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的老特拉福德之旅注定充满凶险。

鲁尼伊布值得期待: 鲁尼在曼联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48球,排名队史第二,距离第一的博比-查尔顿 仅差1球。此番他能否追平甚至打破纪录值得关注。热刺是7支鲁尼英超入球数达到10个以上的球队,这或许将给曼联队长足够的信心。此外,伊布已经收获7个联赛入球,是曼联头号射手,周中欧联杯他也获得入球,状态值得期待。热刺方面,凯恩在英超24个对手中已经攻破21支球队的城门,而曼联则是剩余3支球队之一(另外两支是沃特福德和卡迪夫城),此番凯恩也期待能够攻陷红魔的城池。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79次交锋记录,曼联85胜47平47负占据上风,进286球失226球。其中主场对阵热刺,曼联取得60胜16平15负的佳绩,进176球失85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伊布是对手的最大威胁,他还能进更多。但我希望,其他攻击点也能发挥出作用。斯莫林的受伤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损失,好在我们还有菲尔-琼斯、拜利和罗霍可供选择。”

伤停信息

曼联:斯莫林、卢克-肖

热刺:拉梅拉扬森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36号达尔米安

后腰:6号博格巴、21号埃雷

中场:22号姆希塔良、10号鲁尼、8号马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夏弦月)

曼联VS热刺前瞻:两队争胜止颓 鲁尼追队史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