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都灵前瞻:尖塔德比 最高身价神锋对决

尤文VS都灵前瞻:尖塔德比 最高身价神锋对决

意甲神锋正面PK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时,2016-17赛季第16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做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对阵都灵。身价奇高的贝洛蒂、伊瓜因将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尖塔德比

15轮之后,尤文以36分领跑意甲,都灵则以25分排名第7位。两队历史交锋150场,尤文取得69胜44平37负的成绩,打入225球丢155球,其中客场76次对阵都灵取得30胜24平22负的成绩,打入98球丢80球。2015年4月26日,尤文客场1比2负于都灵,但上赛季三次交锋(意甲、意大利杯),尤文均取胜,其中意甲客场以4比1取胜。尤文、都灵都是本赛季意甲进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前15轮,罗马以35球(场均2.33球)高居榜首,尤文、都灵分别以32球(2.13球)、31球(2.07球)排名其次,此役堪称意甲最强攻击力之战。

2、意甲神锋PK

伊瓜因夏窗以9000万欧元转投尤文,而在与都灵续约之后,贝洛蒂的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两名意甲身价最高的前锋将正面对决。贝洛蒂13战打入10球,每109分钟打入一球,占到本队进球的32%,在意甲射手榜仅次于打入12球的哲科、伊卡尔迪,而15次出场的伊瓜因打入7球,每141分钟打入一球,占到本队进球的23%。值得一提的是,贝洛蒂上赛季在都灵德比破门,打破了布冯974分钟不丢球的纪录。

伊瓜因善于在德比中进球,对阵博卡青年、马德里竞技的10场德比,伊瓜因参与了10球(7球3助攻),6次对阵都灵,小烟枪打入4球,上赛季客场对阵都灵时,伊瓜因曾打入一球。12月10日,小烟枪迎来了29岁生日,客场对阵都灵,伊瓜因显然希望为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3、都灵能否保住主场不败战绩

都灵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9战取得7胜2平的成绩,而且9战打入27球,场均打入3球,仅被恩波利零封。都灵主场上一次告负还是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负于那不勒斯。不过,都灵主场米哈伊洛维奇对阵尤文的成绩不佳,11次对阵尤文仅取得1胜4平6负的成绩。

尤文本赛季意甲客场成绩不佳,7战取得4胜3平的成绩,在意甲仅排名第4位,负于AC米兰国际米兰热那亚。近三次意甲对阵都灵,尤文均未零封对手,上一次零封都灵还是在2014年2月23日,巴尔扎利博努奇、阿尔维斯、皮亚察此役继续因伤缺席。

4、罗基是否再制造争议判罚

名哨罗基将担任此役主裁判,都灵球迷对这一安排极为不满,原因在于罗基此前14次执法都灵德比时多次出现争议判罚。2007年9月30日,处于越位位置的特雷泽盖在补时第3分钟打入绝杀,都灵主帅诺维利诺如此表示,“裁判真是令人发指。”2008年10月25日,阿毛里进球前,内德维德对罗西纳犯规,而在2012年12月1日,罗基还红牌罚下了都灵队长格利克。罗基此前31次主吹尤文比赛,尤文取得了25胜3平3负的成绩,而在其执法的27场比赛中,都灵取得10胜8平10负的成绩。

赛前言论

乔-哈特(都灵门将):“我们这几周一直谈论这场德比,尤文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防守很出色,而且总是能够在进攻中制造威胁。只有出色的表现是不够的,如果希望取胜,我们就必须要进球。”

格利克(前都灵队长):“这将是一场非常平衡的比赛,我认为一开始都灵会强调防守,但米哈伊洛维奇的战术总是强调进攻和向对手施压。如何盯防伊瓜因?只想着盯防伊瓜因是错误的,因为尤文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所以应该专注于如何阻止他们去发挥。尤文和都灵这段时间状态都很出色,所以我认为这场比赛会很平衡。”

预测首发阵容:

都灵(4-3-3):

门将:乔-哈特

后卫:萨帕克斯塔、罗塞蒂尼、卡斯坦、巴雷卡

中场:贝纳西瓦尔迪奥利、巴塞利

前锋:亚戈-法尔克、贝洛蒂、利亚伊奇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皮亚尼奇

前锋:伊瓜因、曼祖基奇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尤文VS都灵前瞻:尖塔德比 最高身价神锋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