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上海站-武大靖500米强势摘金 刘少昂夺银

短道上海站-武大靖500米强势摘金 刘少昂夺银

武大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展开了首个决赛日的较量,武大靖在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斩获金牌,为中国军团取得了开门红。

根据半决赛成绩,进入男子500米第一次A组决赛的选手包括中国选手武大靖、匈牙利选手刘少昂、俄罗斯选手维克多·安以及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兹格里耶夫。武大靖被分在第一道,出发后武大靖便抢占了有利地位,随后武大靖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稳稳领滑,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从而以40秒618的好成绩摘取桂冠。匈牙利选手刘少昂、俄罗斯籍老将维克多·安分别以40秒701、41秒161的成绩位列二三位。

中国选手任子威和张宏超参加了该项目的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分别以41秒364、42秒051的成绩分列所在小组的第三、第五名,双双无缘半决赛轮次。(大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