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连用9个真的很好称赞韦少:他就是活三双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险胜雷霆,赛后帕特里克-贝弗利连用9个“真的很好”称赞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他还称赞韦斯布鲁克就是“活三双”。

黑贝连用9个真的很好称赞韦少:他就是活三双

贝弗利和韦少在比赛中直接对位

贝弗利享受与他最好的对手韦斯布鲁克进行对抗,尽管韦斯布鲁克连续7场比赛打出三双表现,但是贝弗利和火箭依然以102-99击败雷霆。

贝弗利和韦斯布鲁克的历史要追溯到2013年季后赛,当时韦斯布鲁克叫了暂停,贝弗利依然去抢球,结果直接撞到韦斯布鲁克的膝盖,导致韦斯布鲁克赛季提前报销。

本场比赛韦斯布鲁克拿到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是在贝弗利的防守下,他25次出手仅命中8球。“是的,我们试图展现出自己的身体对抗能力,强迫他进入包围圈,让他打得很困难。”贝弗利说。

不过韦斯布鲁克并没有给贝弗利的防守点赞,他这样说道:“我投丢了很多轻松的投篮,伙计。老实说,就是这样,兄弟。”

在比赛还剩54秒时,韦斯布鲁克两罚全中,带领雷霆将比分追至99-100。此后韦斯布鲁克抢断哈登,他有机会带领雷霆取得领先。当时贝弗利已经身背5次犯规,不过他做出了成功防守,让韦斯布鲁克没能投中那记关键三分。“他是一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的球员,”贝弗利说,“我们很幸运能够阻止他。”

在韦斯布鲁克三分不中后,特雷沃-阿里扎抢到防守篮板,雷霆立即采取犯规战术,尽管阿里扎两罚全中,但比赛时间还剩5.8秒,雷霆还有机会追平比分,可是暂停后安东尼-莫罗的三分也没能投中,贝弗利抢到篮板,为火箭锁定胜局。“我们只是没有把球投进,”雷霆前锋安德烈-罗伯森说,“你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然后着眼于下一场比赛。”

这是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第12个、职业生涯第49个三双,他是现役球员中的三双领跑者,在历史三双榜上排名第六。此外,韦斯布鲁克连续7场比赛打出三双的壮举追平迈克尔-乔丹,在历史上仅次于威尔特-张伯伦(连续9场)。“他就是一个三双机器,他是活三双。”贝弗利说,“他不会对自己的壮举感到沮丧。当然,他可能对这场失利感到沮丧,但是他一直打得很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连用9个真的很好称赞韦少:他就是活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