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致命防守立功 哈登: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以102-99战胜了雷霆,在最后时刻立功的并不是詹姆斯-哈登,而是防守悍将贝弗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严防住韦少,成为球队获胜关键,赛后火箭核心哈登也称赞了贝弗利的表现。

黑贝致命防守立功 哈登: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贝弗利在防守端表现出色

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比赛最后时刻,不但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球,他还整场与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缠斗。全场比赛他打了32分钟,8投1中,拿到了3分12篮板5助攻2抢断,12篮板平了贝弗利的生涯篮板纪录。

作为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在赛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也称赞了贝弗利的表现,他表示:“贝弗利肯定是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球员,也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之一。”贝弗利一直以来都是火箭阵中的防守悍将,对于这样一名蓝领球员,哈登坦言:“他每晚都在做着那些无形的东西,虽然这在数据单上得不到体现,但是这会为我们赢得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贝弗利的表现,哈登也肯定了队友在防守端带给球队的帮助,他表示:“对我来说,贝弗利今天最后一个回合对韦少的防守,这让他投了一个三不沾,我们拿到了篮板球,这让雷霆队不得不对我们犯规,自从贝弗利复出后,他一直都在做这些,那就是他做的事情。”

新赛季至今,贝弗利为火箭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7.1分、5.3篮板、4.7助攻,在如今的火箭后场,贝弗利用积极的拼抢和防守,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有了贝弗利的火箭队也变得更铁血,作风也更强硬。(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致命防守立功 哈登: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