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欧联后5战仅1胜!伊布不满:赛程杀死我们

红魔欧联后5战仅1胜!伊布不满:赛程杀死我们

伊布抱怨欧联赛程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曼联在新赛季英超表现不佳,虽然惊险杀进了欧联淘汰赛,但瑞典中锋伊布明确指出,他非常不适应周四-周日的连续比赛模式,暗示这影响了曼联的英超表现。

本周四欧联最后一轮小组赛,曼联客场击败乌克兰索尔亚之后,连夜坐飞机返回英伦,在3个小时旅途后,在周五凌晨抵达曼彻斯特,比欧冠球队少了整整1天休息时间。数据显示,在此前5场欧联小组赛后的联赛中,曼联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糟糕战绩,这对于即将在本周日老特拉福德迎战热刺的曼联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数据。

伊布的出场时间比任何一名曼联非门将球员都多,本周中欧联,35岁的瑞典高塔又是打满了全场比赛。对此,再强壮的伊布也是叫苦连天:“我们没有太多休息时间,因为周四的比赛‘杀死’了球队,特别是我。我不习惯周四踢比赛,现在我们比对手少1天休息时间,我们必须马上回去备战周日的比赛。”

本赛季,曼联多次错过大好局面,没能把握机会锁定胜局,最终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其中就包括1-1战平阿森纳埃弗顿的比赛。为此,伊布呼吁曼联要终结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有时你能够赢1-0,但我认为我们必须学会攻进超过一粒进球,确保我们可以全取3分。”

“你需要在1-0时锁定胜局,我们不需要每周都赢4-0,但那并没有发生,希望我们现在学会用第二球终结比赛,只要你能够创造足够多的机会,你最终肯定能够进更多球,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不错,攻守也很平衡,但有些比赛我们不走运,有些比赛我们犯下简单的错误失球,但大部分比赛都表现得不错,如果我们能够连赢好几场,那会给我们更多信心。”

对此,中场大将埃雷拉也抱相同看法:“我不了解数据,不过我们比上赛季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的防守也更好了,但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却更差了,我想不明白。”

(飞翼)

红魔欧联后5战仅1胜!伊布不满:赛程杀死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