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谈裁判无奈表示:有些事是无法左右的

巩晓彬谈裁判无奈表示:有些事是无法左右的

巩晓彬对判罚无奈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青岛男篮客场以98比103不敌四川男篮。在本场比赛中,曾经出现了多次争议性的判罚。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裁判问题的时候,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则显得颇为无奈。

“本场比赛我们年轻球员的发挥不错,队员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但是关键时刻年轻球员的经验还不是很足,该交的学费还是要交,”巩晓彬赛后在点评比赛时说道。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便陷入了焦灼,而队员们身体接触的不断增多,也让裁判的争议判罚变得越来越多。在比赛中,裁判多次陷入“判罚-挑战-改判”的循环当中。四川和青岛两支球队,都曾经多次申请挑战录像,而双方也都有挑战成功和挑战失败的事情发生。而在几次争议判罚中,裁判也反复地回看比赛录像,这也招致了主场观众的不满。

而当被问到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有何看法的时候,巩晓彬则回答说:“我们事前想到难度,困难很大,篮协规定不能评论裁判,我们只能无条件服从,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左右的。”

巩晓彬谈裁判无奈表示:有些事是无法左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