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球探现身上海主场:一直在关注亚布塞莱

绿军球探现身上海主场:一直在关注亚布塞莱

亚布塞莱在CBA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上海男篮主场以113比111历经加时战胜山东男篮,在继续连胜脚步的同时,也登上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在这场比赛的场边,也出现了凯尔特人球探的身影。

据悉这名球探是从美国专程来到上海,而他考察的对象正是今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被凯尔特人选中的新秀、如今上海男篮的大外援亚布塞莱。

“虽然亚布塞莱在上海队,但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他,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每周我都会和他以及上海队的教练组进行沟通,目的是为了帮助他尽快成长,也希望他能和弗雷戴特一起帮助上海队今年走得更远。”凯尔特人球探说道。

虽然在首轮被凯尔特人选中,但亚布塞莱最终并没有在本赛季留在NBA,而是选择来到CBA征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6.6分、8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并帮助上海男篮一路高歌猛进,如今登上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亚布塞莱的出色表现,也让大洋彼岸的凯尔特人始终没有中断对于他的关注。如果亚布塞莱能够维持稳定的发挥,并且不断进步,未来进入NBA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绿军球探现身上海主场:一直在关注亚布塞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