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很多平局都太冤了 靠前的球队不如我们

穆帅:很多平局都太冤了 靠前的球队不如我们

穆里尼奥遗憾曼联平局过多丢分

腾讯体育12月10日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将迎来和热刺的强强对话。在接受天空体育的专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要带领曼联踢美丽足球,不会像以前那样打造一支“摆大巴”球队。

虽然本赛季曼联投入力度很大,但穆里尼奥接手后,并没有立刻带领球队反弹,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多达13分。穆里尼奥认为这不公平:“我觉得曼联应该有更多的积分,现在的排名是不公平的,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前的球队踢得没我们好。很多场次我们都表现很好,很多平局都应该是胜利。如果这些平局都以胜利结束,我们在积分榜上能够排名靠前,在三四名的位置。现在,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穆里尼奥还表示:“我们的球队在进步,对比赛的控制力以及比赛的质量都很好,我们踢美丽足球,这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不是一支防守型球队,在比赛中等待对手犯错。我知道如何打造一支这样的球队,我曾经做到过,但这并不是曼联的球迷和老板所希望看到的。”

“当然,我们的比赛质量、组织能力等还有提升空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胜利。我带过的球队中,有进一个球后就不丢球,这种方式很有效,无需太多的控球,只要能够把握住得分机会就好了。让我失望的是,英超有这样的球队,他们的比赛质量没有我们高,但却获得了比我们更多的积分。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够走出低谷,我们要比对手进更多的球,比对手踢得更好,就能带来胜利。”“

我指挥的比赛有输过球,那是因为表现很差,我不知道想要什么,我充满疑问,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做出改变。但如今我们踢得很好,要做的就是等待美好时刻的到来。我会跟球员说:放松,胜利会来的话。信心是建立在不输球的基础上的,也建立在你的表现比对手更好的基础上。如果你表现更好,拿到三分就是最好建立信心的办法。”穆里尼奥还希望球队能够减少失误:“因为一点错误就会受到惩罚。”

展望和热刺的比赛,穆里尼奥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比赛的风格是控制比赛的节奏。此前他们和切尔西比赛的上半场表现令人惊讶,他们有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位置很稳定,用了几年时间打造球队。有好的球员和好的教练,就能有好的球队。”

(歌德)

穆帅:很多平局都太冤了 靠前的球队不如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