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晒图追忆35秒13分 12年前他制造经典时刻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12年前的今天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时刻,因为在这一天,麦蒂完成了神奇的35秒13分,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麦蒂晒出了当年的一张庆祝照片。

麦蒂晒图追忆35秒13分 12年前他制造经典时刻

麦蒂晒图追忆经典时刻

“12年前的神奇时刻#35秒13分。”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麦蒂这样写道。这可能是整个职业生涯,麦蒂最经典的时刻,之后人们谈起麦蒂,首先想到的也是这样一个经典的瞬间。2004年的12月10日,面对拥有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的马刺队,麦蒂率队主场迎战,比赛还有44.2秒的时候,火箭还落后8分,这时候,麦蒂决定接管比赛。

当比赛还有35秒结束的时候,麦蒂命中一个三分,随后在比赛还有24.3秒的时候,命中一个高难度的3+1进球,而在比赛还有11.2秒结束的时候,麦蒂再次命中三分。终场前1.7秒,又是麦蒂的三分绝杀,35秒的时间内砍下了13分,火箭队81-80逆转了马刺队。

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都无奈的说道,“你眼睁睁的看着他将刀子刺到你的心里,却无力反抗。”整个职业生涯麦蒂效力过6支球队,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拿下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晒图追忆35秒13分 12年前他制造经典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