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力挺穆帅:史上最佳之一 受不公正待遇

热刺主帅力挺穆帅:史上最佳之一 受不公正待遇

波切蒂诺盛赞穆帅

腾讯体育12月10日 本轮英超,曼联将在主场对阵热刺,赛前两队主帅相互“吹捧”。穆里尼奥称赞波切蒂诺是一名很优秀的教练,波切蒂诺表示穆里尼奥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

尽管本赛季穆里尼奥接过曼联教鞭后,红魔依然没有实现强力反弹,最近8场英超联赛只赢了1场,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多达13分,但在波切蒂诺看来,葡萄牙人依然是当今足坛顶级教练之一。“我喜欢穆里尼奥,我和他关系很好。很多教练的行为比他还要差劲,只不过他是特殊的一个,所以很多大众、裁判和媒体都关注他。他是特殊的一个,而且始终都是特殊的一个。”

“如何拿穆里尼奥和其他教练相比,其他教练会更差,只是其他人没有被这么放到放大镜下。他是最好的教练之一,虽然在执教的某些时期会有些挣扎。其实执教新的俱乐部,将自己的足球理念灌输到球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我来说,他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波切蒂诺如此狂赞穆里尼奥。

两支球队周中都踢了欧战,但热刺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对此波切蒂诺表示:“是的,我们比对手有多一天时间备战。确实,在周四和周日连续踢比赛很难。不过我们虽然有多一天休息的优势,但当你面对曼联这样的对手时依然很难。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强大的阵容足以用来轮换,和这样伟大的球队比赛会很艰难。”

(歌德)

热刺主帅力挺穆帅:史上最佳之一 受不公正待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