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格斗大赛首次进中东 播求古拉宾巅峰对决

[摘要]黎巴嫩10日将举办名为“凤凰1”的国际格斗大赛,这是黎巴嫩乃至整个中东地区首次举办类似赛事。泰国的泰拳天王播求与白俄罗斯泰拳冠军安德烈·古拉宾将在泰拳规则下上演巅峰对决。

国际格斗大赛首次进中东 播求古拉宾巅峰对决

播求资料图

新华社贝鲁特12月9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10日将举办名为“凤凰1”的国际格斗大赛,来自黎巴嫩以及其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赛。

这是黎巴嫩乃至整个中东地区首次举办类似赛事。9日晚,选手们接受了赛前称体重,部分选手还与媒体记者见面。

据悉,这次赛事分为综合格斗和泰拳两个项目,包括13场比赛。其中,泰国的泰拳天王播求与白俄罗斯泰拳冠军安德烈·古拉宾将在泰拳规则下上演巅峰对决,巴西冠军达维·拉莫斯与美国冠军尼克·皮德蒙特则在综合格斗中“狭路相逢”。

播求作为当今泰拳领域的“第一人”,在20多年职业生涯中战胜过诸多世界名将,斩获过多个世界冠军。古拉宾同样也拿到过多个世界冠军。而且,他们均曾征战过在中国举行的格斗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ancyl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