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终参加全队训练 主教练:仍无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篮网日志》报道,林书豪在今天参加了篮网的全队训练,但是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林书豪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

林书豪参加全队训练

在因腿筋受伤休战五周之后,林书豪终于在今天恢复了训练。阿特金森没有提供林书豪的复出时间表,但是他表示林书豪不会在明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复出。

“他看上去很好了,他的移动很好。我有点紧张,因为他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了。”阿特金森说,“他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在今天的训练之后,我们将在明天看看他的反应,从我们的队医团队得到一些反馈信息。我认为他对于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感到非常兴奋。”

很显然,阿特金森是希望林书豪尽快复出的。“他的存在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阿特金森说,“在更衣室里,他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乐于助人,愿意支持队友。当你缺少这样的球员时,会有很大的不同。你看到了这种差异,不仅是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有领袖作用上的差异。他能够帮助我们。”

林书豪是在11月3日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他仅打了5场比赛,带领篮网取得2胜3负的战绩,期间他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分、6.2次助攻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8%,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助攻则平生涯最高。

在林书豪缺阵的初期,伊塞亚-怀特黑德很好地顶替了他的角色,但是在怀特黑德出现脑震荡现象之后,篮网就倒塌了。后来,林书豪的另一位替补格雷维斯-瓦兹奎兹需要进行手术,篮网无奈将他裁掉;而怀特黑德在复出之后,就没能再次打出很好的表现,那导致篮网在林书豪缺阵期间仅取得4胜12负的战绩,包括一波七连败。

下周篮网将先后对阵火箭(12月13日,客场)和湖人(12月15日,主场),林书豪曾效力过这两支球队。

与此同时,篮网今天还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林书豪的新替补斯宾瑟-丁维迪,丁维迪是一位身高达到1.98米的双能卫,他在12月9日与篮网签约。“丁维迪在发展联盟里打得很好,这给了我们另一个去观察他的机会。”阿特金森说,“我们的总经理西恩-马克思有一个聪明的举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终参加全队训练 主教练:仍无复出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