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于静摘银张虹第四 高亭宇错失奖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速滑世界杯于静摘银张虹第四 高亭宇错失奖牌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6-17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站,女子500米中国选手于静以37秒81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名将张虹位列第四,日本的小平奈绪夺冠。男子500米,中国队19岁小将高亭宇34秒83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女子500米比赛中国队张虹、于静联袂出战,张虹尽管主项是1000米,但上赛季500米多次击败韩国冬奥会冠军李相花夺冠,此番誓要打破本赛季冠军荒。老将于静本来就是短距离选手,之前在哈萨克斯坦站获得500米双冠,可谓士气正旺。

一个有20名选手参加女子500米比赛,中国双姝的主要劲敌是大满贯巨星韩国的李相花,以及日本两位名将小平奈绪和辻麻希。张虹在第8组外道出发,同组的是加拿大选手玛莎,于静在第10组内道出发,同组的是日本选手辻麻希。而日本的小平奈绪和韩国的李相花在第9组火拼。

于静彰显了爆发力强的热点,她蹬冰有力,动作幅度大,前100米用了10秒52,完全甩开了同组的日本选手辻麻希。最终于静以37秒81获得亚军。而张虹启动慢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她前100米用了10秒90,虽然后程有所提速,但冲刺还是不够有力,受到膝伤影响她全程滑得都不够兴奋,最终以38秒09获得第四。

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动作频率快,滑行效果佳,前100米仅仅用了10秒43,最终以37秒69获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小平奈绪本赛季一共参加了4次500米比赛,全部获得了冠军!由于被小平奈绪带乱了节奏,韩国名将李相花发挥大失水准,以38秒33仅列第九。而日本选手辻麻希37秒97拼得铜牌。

在世界杯积分方面,于静以452分高居榜首,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以400分位列次席,日本的辻麻希395分列第三,韩国的李相花307分排名第五,中国选手张虹294分排名第六。

此外当天还进行了男子500米比赛,中国选手高亭宇发挥出色,以34秒83获得第四,距离奖牌只差0.02秒。俄罗斯选手罗斯兰以34秒50获得冠军,波兰选手瓦斯34秒79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米切尔以34秒81摘得铜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