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红军争胜 锋霸战旧主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红军争胜 锋霸战旧主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15轮,利物浦(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欲返正轨:上轮利物浦在3-1领先的情况下3-4惨遭伯恩茅斯逆转,红军在失利后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数据)4分。英超即将开启圣诞新年的魔鬼赛程,利物浦希望能及时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上赛季西汉姆主客场曾双杀利物浦,打进5球,0失球。这场比赛对克洛普的球队来说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

2、比利奇用胜利回报信任?西汉姆上轮在主场1-5惨败在同城对手阿森纳脚下,5轮不胜后的铁锤帮无限接近降级区。比利奇的帅位岌岌可危,但西汉姆董事会仍然在这个关键时刻表示了对他的支持,这名“摇滚主帅”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一场胜利来回报这份信任。这场客战利物浦的比赛,西汉姆肯定会三军用命,比利奇的目标只有胜利。

3、利物浦3将缺席:克洛普赛前确认,因斯、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将缺席同西汉姆的比赛,其中对斯图里奇的伤病渣叔没有设置复出时间。中卫马蒂普已经摆脱了伤病,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回到首发,上轮轻伤下场的马内也没有大碍,预计奥里吉将继续突前。西汉姆方面,克雷斯维尔和安东尼奥 适合出战,但库亚特、萨科将缺席,卡罗尔将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上轮替补进球的他很可能得到出战机会。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对伯恩茅斯我们踢的很好,我希望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并更好的巩固防守。我看过几场西汉姆联的比赛,他们有不少伤病,但他们的伤兵都会在对阵我们时复出,我们也想要和最强西汉姆较量!”

比利奇(西汉姆主帅):“利物浦肯定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者之一,上轮他们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3-4输给了伯恩茅斯,这个结果给了我们一些信心,他们攻击力很强,因此你必须要做好防守,你需要阻止他们创造机会和得分,我相信我们也能做到。”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31次交锋,利物浦68胜35平28负占优,进212球失128球。红军上一次击败铁锤帮是在2015年1月31日。

伤停情况

利物浦:因斯、库蒂尼奥、斯图里奇

西汉姆:库亚特、萨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

前锋:19-马内、27-奥里吉、11-菲尔米诺

西汉姆联(342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19-科林斯、2-里德、21-奥邦纳

中场:31-费尔南德斯、16-诺贝尔、14-奥比昂、3-克雷斯维尔

前腰:10-兰齐尼、27-帕耶

前锋:30-安东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