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有意博古特 开拓者亦将加入争夺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开拓者这两支球队,都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小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

凯尔特人有意博古特

本赛季小牛陷入困境,目前他们以4胜1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即使是这样,他们依然拒绝进入摆烂模式。近日据ESPN撰稿人Tim MacMahon透露,目前小牛没有交易博古特的打算,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走出泥沼、竭尽全力拯救这个赛季上。

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其他球队窥视博古特,或者这样说,在其他球队看来,小牛迟早会交易博古特,因为正处在合同年的博古特有着巨大的交易价值。甚至有消息人士表示,小牛若将博古特送给那些强队,应该能换回一个首轮签,这对于小牛来说无疑极具吸引力。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和开拓者这两支球队,都有兴趣通过交易得到博古特。

凯尔特人急需提升篮板能力,本赛季他们场均能抢42.3个篮板,这在全联盟仅排名倒数第五位;他们场均丢45.9个篮板,是全联盟第六多的;他们场均篮板差为-3.6,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五。

开拓者的内线防守能力是全联盟最差的,与此同时,他们的篮板能力也很差。本赛季开拓者场均能抢43个篮板,这在全联盟仅排名倒数第10位;他们场均丢46.3个篮板,是全联盟第四多的;他们场均篮板差为-3.3,在全联盟排名倒数第六。

本赛季博古特的薪水为1103万美元,不知道凯尔特人会提供怎样的交易筹码,泰勒-泽勒可能是一个选择。

目前博古特正受到伤病困扰,他还要缺阵两周时间。本赛季博古特为小牛打了16场比赛,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3.8分、10.4个篮板、2.2次助攻和0.9个盖帽,是小牛的篮板王和盖帽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凯尔特人有意博古特 开拓者亦将加入争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