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裁掉发展联盟状元 他三分命中率不如浓眉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鹈鹕官网报道,鹈鹕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锋卫摇摆人安东尼-布。在裁掉布朗之后,鹈鹕的大名单上只有14名球员。

鹈鹕裁掉布朗

布朗身高2.01米、体重97.5公斤,他是在今年11月22日与鹈鹕签约的。在为鹈鹕所打的9场比赛中,布朗场均出战15.9分钟,能得到3.9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4.1%,三分球命中率为25%。

昨天鹈鹕在主场以88-99输给76人,遭遇了四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7胜16负,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四。

看起来鹈鹕希望寻求改变,他们裁掉布朗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当初鹈鹕签下布朗,是希望他能够拉开进攻空间,然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5%,还不如安东尼-戴维斯的26%。

布朗现年24岁,来自斯坦福大学,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湖人选中。布朗在2015-16赛季为湖人出战29场,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20.7分钟,仅有4分、2.4个篮板、0.7次助攻、0.5次抢断和0.2个盖帽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1%、三分球命中率为28.6%。

在2016年10月25日,布朗被湖人裁员,随后他参加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被伊利海鹰队在第一顺位选中。布朗代表海鹰队出战3场,场均出场41.5分钟,场均得到29.3分、4.3个篮板和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5.8%,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5%。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